暮色苍松

万仞悬崖翘首松,骨枝遒劲若苍龙。
扶摇势远达天阙,飘逸绝尘有道风。

《老战友住进航天医院》

我的嫦娥(短文)

我很幸运

有生之年认识你

是我的战友

又是我的网友

也是我知心朋友

更是我梦中的亲友

虽然已不再年轻

一颗心还是火热

一种情还是痴迷

见到你的舞姿

得到你的安慰

发自内心深处

悄悄的说一句:

亲爱的,谢谢!

——暮色苍松

2019.1.19


2008xi.aomei:


老战友住进航天医院。


身体欠安。


我们相隔不远。


也难见面。


在网络里。


我给你跳个舞吧。


逗你开心。


早日出院。


有诗就写吧。{暮色苍松老战友,李敏愿你早日康复}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0)
©暮色苍松 | Powered by LOFTER